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 > 正文

校长陶仪声参加机关七支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3-08 】

根据《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校党组〔2015〕26号)精神和要求,2016年1月8日机关七支部以“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为主题,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陶仪声到会指导。

夏劲松部长就开展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和具体要求做了深刻和细致的解读,指出民主生活会要以“三聚焦三查找三确保”为主线,围绕“用‘三严三实’作风推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重点,结合“两报告一方案”,把班子和个人摆进去,要端正思想态度,要开门见山讲问题,要交流思想,达成团结。机关七支部书记孟雷领学了学校《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文件,财务处周家荣处长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做出汇报,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处级干部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教师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陶仪声校长认真倾听,同大家交流谈心,并指明领导班子未来努力的方向。陶仪声院长要求领导班子要将此次民主生活会发现的问题要继续整改,形成材料,扩大成果,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提升班子领导能力,推进部门发展建设;同时要求与会职工要结合“两报告一方案”,认真围绕学校整体目标,找准定位,具备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