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七支部赴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7-11 】

机关党总支第七支部赴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七月九日,机关党总支第七支部全体党员赴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

 

undefined

                                       




    大屠杀纪念馆全名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是南京市人民政府为铭记1937年12月13日日军攻占南京后制造的南京大屠杀事件而筹建,该馆的所在地,是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江东门集体屠杀遗址和遇难者丛葬地。党员们目睹着纪念馆内皑皑白骨、累累史实,深刻意识到只有强国才能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本次党支部活动结束后,党员同志表示感受良多,以前只能在书本上读到的知识现在呈现在眼前,以史为鉴,只有坚持科学发展道路,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伟大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