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开展网络报账校内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5 】

财务处开展网络报账校内培训会

 

 

为提升财务管理服务效能,按照我校信息化系统建设工作安排,财务处于11月19日上午,在行政楼三楼1号会议室开展了网络报账校内培训会。培训会由财务处周家荣处长主持,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相关经办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网络报账系统专家详细讲解并演示了有关办公耗材、办公差旅费、校内学生补助发放等网上报账的流程及审批程序。讲解并解答了 “报销状态如何查询?”、“如何报销版面费?”、“毕业经费可以报销哪些种类?”等等在使用网络报账系统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

                       

周家荣处长在培训会上发言,介绍有关财务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整体情况。指出,财务处负责全校财务管理和会计核算工作,责任重大。召开此次网络报账培训工作是为了通过网上申报、网上审核,减少教职工往返财务处及排队等候时间,使财务报销工作更加省时、安全、便捷,提升财务处的管理服务水平。

培训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参会老师表示要尽快熟悉网络报账系统,配合财务处收集汇总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为财务处网络报账系统在全校全面推广做好准备工作。

 

              (周家荣/审   赵凤莲/文   焦曼/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