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动态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3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部署要求,2021年4月8日,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及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变色》《谈话》。

会议要求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任务,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以上率下、融入日常、分类施策、注重方式方法创新,真正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党建和事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和办法。

会议强调要以钉钉子精神整治“四风”,充分认清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严重危害,找准找实问题,挖深挖透根源,坚定坚决整改,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扎扎实实开展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在会计监督和服务中不务虚、办实事,着力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程敏/审 赵凤莲/文 王冠/摄)